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38)


Day 38  负伤

※妖兽雷×驱妖师安
※两人正处于暧昧不清的时期

安迷修是被大门遭受撞击所发出的巨响给惊醒的,他走到客厅就看到趴在地上的巨兽。

那是一只全身漆黑的狮子,紫色的兽瞳在黑夜里发出诡异的光芒。此时的黑狮正不断喘着粗气。

安迷修看了看自家被毁掉的大门,还有从门口一直滴到客厅地板上的血迹,然后微笑着召唤出双剑并毫不犹豫地砍向黑狮。

“卧槽!安迷修你干嘛?!”黑狮放出雷电阻挡剑刃,口吐人言。

“去死吧,雷狮!给我的门和地板赎罪!!”

“要不要这么小气啊喂?我现在可是伤员!”

双眼早已适应黑暗的安迷修自然看到了黑狮腰间正流着血的伤口,他“嘁”了一声,把双剑收了起来,然后走向客厅旁的柜子开始寻找医疗箱。

很快,他提着一个小箱子回来:“过来,给你包扎一下。”

黑狮难得不闹腾,任由对方给自己处理伤口,只是在沾了双氧水的棉花接触到伤口的时候发出几声急促的喘息。

沉默在一人一兽之间蔓延。

“说说吧,怎么搞成这样?”安迷修首先打破沉默问道,手上缠绕绷带的动作没有片刻的停下。

“……我听说嘉德罗斯与格瑞打完后元气大伤,所以……”话到这里就断了。

“所以你就想乘人之危,结果不旦没成功,还被伤成这样。”安迷修替对方说了下去。

雷狮一反常态没有作声,算是默认了安迷修的推测。

“啧啧,真是活该。”安迷修加大了捆绷带的力度,不出意外地听到雷狮因为疼痛而发出“嘶——”的低吼。

“安——迷——修——!”

被叫到的人一巴掌拍在雷狮毛茸茸的后脑勺上:“别叫了,你现在还在我手上呢,老实点。”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心里默念了这句话几遍后,雷狮索性把头埋进臂膀里装死。待安迷修终于把伤口包扎好后便开口说道:“我饿了。”

“我这里可没狮子粮给你吃。”

“本大爷要吃肉。”

“那是我明天拿来拌饭的,不给。”

“别这么小气啊你。”

“嗯?”

“……过两天给你带卡米尔做的烟熏肉干。”

安迷修这才心满意足地走进厨房,从冰箱里翻出一小袋鸡肉,然后放锅上热了热再拿给雷狮。

嫌弃地看着小碟子里那几块塞牙缝都不够的鸡肉,雷狮迫于安迷修“友善”的注视下,只好埋头吃了起来。两三下的功夫就把鸡肉吃了个一干二净。

“你该走了,”安迷修适时地提醒,“我可不想你把嘉德罗斯给引过来。”

“……下次见面就又是敌人了,安迷修。”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目送雷狮从窗口跃了出去消失不见,安迷修张了张口,无声地说了句:“再见。”

====Fin。====

和基友聊天时的产物!翻了翻lof才发现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哈哈哈…(干笑(ntm))主要是最近真的超忙,而且还病倒了……但接下来几天一有空就会狂更的了!_(°ω°」∠)_

写于2017.6.11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