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36)


Day 36  血族与除魔骑士

夜幕下的学校与白天的热闹不同,寂静得有些可怕,无人的走廊此时却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

安迷修手持被圣水祝福过的双剑,警惕地往前行走着。很快,他听到前方的器材室里传出声响。

推开门就看见一只长满了毛的巨型蜘蛛行走在蛛网上,巨蛛一旁躺着几个被蛛丝紧紧缠住、已经昏迷过去的学生。房间里充斥着腥臭刺鼻的气味。

在确认这些就是该校失踪的几个学生的同时,巨蛛也发现了入侵者,发出高亢的嘶吼。带有腐蚀性的唾液从利齿间滴落,在水泥地上砸出了几个坑。

看起来有些麻烦啊……暗自在心里叹气,安迷修率先冲了过去。

几番苦战过后,巨蛛化作光点消失。没等安迷修喘口气,他就看见一个自己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此刻正坐在器材室的窗口。

“……雷狮,我今天不想和你打。”

“不是不想,是你已经体力透支了吧?”紫色的眼眸中充满戏谑,“啧啧啧,不过是中阶的毒蛛,就要费了这么大的功夫才解决掉,骑士大人还是弱了点啊。”

“被封印了力量的血族没有资格说我。”毫不在意对方的挑衅,安迷修收起双剑,然后仔细检查被巨蛛抓走的学生。

据说雷狮曾被安迷修的祖先封印了力量,唯有喝下身为骑士后裔——安迷修的血液才能解除封印。因此,自从安迷修在一次除魔行动中被雷狮找到后,就被对方纠缠了个没完没了。

“就算被封印了,但对付你的话……”猛地张开背后巨大的蝠翼,“足够了。”

下一秒,安迷修就被雷狮狠狠压倒在地上。

“你说,喝下你这个骑士后裔的血后,我的封印会不会解除?”

当脖子传来湿漉漉的触感后,安迷修瞬间黑了脸。正想召唤出双剑捅死对方时,雷狮起身松开了安迷修。

“看你今天状态不好,先放你一马。下次就给本大爷洗干净脖子把血献上吧。”说完,雷狮从窗口消失。

捂着脖子从地上坐起来,安迷修通知除魔后勤部过来处理学生的后续问题,然后在众人怪异的目光下离开。

回到家的骑士大人在照到镜子后,内心更加坚定了除掉血族恶党的念头——只见他脖子上被刻下了一个心型的魔法纹身,红心正中写着的就是雷狮的名字。

====Fin。====

写于2017.5.27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