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32)


Day 32  凹凸电台

【莱森】: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凹凸电台!我是主持人莱森!今天我们直播间请到的是大赛的第四和第五名——雷狮and安迷修!Welcome!

【安迷修】:你好,莱森。观众朋友们好。

【雷狮】:啧,为什么我非要参加这么无聊的节目不可。

【莱森】:Well,丹尼尔大人说这是凹凸大赛的传统。

【雷狮】:要参加就算了,还是和这个骑士道白痴一起是几个意思?

【安迷修】:闭嘴,恶党,我比你还不爽。别说得我很想和你一起参加一样。

【雷狮】:哎呀呀,莫非你那死板的脑袋瓜还妄想着和可爱的女孩子在这里你依我侬吗?

【安迷修】:女孩子是上天赐予的宝物!我绝不允许你侮辱她们!!

【莱森】:OK!OK!两位请冷静下来,我们现在还在录节目,希望你们配合一下。要打的话请在节目结束后再找地方解决吧!

【安迷修】:唔,是在下失礼了。万分抱歉。

【雷狮】:真是无趣,快点开始吧。

【莱森】:OK,据我所知你们的关系非常恶劣——当然,从刚才的事情也看得出来了。我想问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安迷修】:大概是互看不顺眼吧。我就很看不惯他总是恃强凌弱、狂妄自大,而且海盗团横行霸道的作风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雷狮】:真巧,我也看你很不顺眼。海盗团的狩猎总要跑来掺一脚,一副正义之士的样子实在让我不爽。

【安迷修】:什……

【雷狮】:还有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浓浓一股恶心帅的味道。

【安迷修】:雷狮!!!

【雷狮】:哦?要打架吗?

【安迷修】:打就打!!热流!冷流!

【雷狮】:那就来大打一场吧!雷神之锤!

【莱森】:Wait!呃……因为两位嘉宾已经打起来了,本期节目就到此结束!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Byebye!

====Fin。====

【裁判机器人】:由于录制场地遭到破坏,这个节目没有下一期了!!(〝ノ▼皿▼)ノ

写于2017.5.5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