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30)


Day 30  关于生日这件事

※继续是双教师paro

※雷总生贺文

=======

“安迷修。”

正在收拾教案的安迷修被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他转过身无奈地说:“卡米尔,我说了多少次,好歹在学校里叫我老师啊。”

然而少年并不理会,伸手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继续道:“大哥他明天生日。”

“我知道啊。”

“但大哥好像已经忘记了。”

“……”

当天晚上,安迷修破天荒没有按时十点半睡觉,而是坐在电脑房里认真地批改学生的作业。

遭到冷落的雷狮一脸不满地凑过来:“安迷修,要是本大爷以后拿到个特级教师资格证,工资翻几番之后,你就别当什么老师了,呆在家里给我做饭怎么样?”

“不怎样。”安迷修看都没看雷狮一眼,只是翻了个白眼,“你倒是去弄个给我看看啊,就凭你现在这副德行。”

“我现在怎么了?特级教师这种东西不就看看教学质量啊、效果啊,还有把多少个学生丢进重点院校吗。又不像你们班,无论如何都追不上我们班。”

“你……!”安迷修用红笔狠狠地向雷狮撑在桌边的手戳去,被对方笑着躲开后,烦躁地说,“别吵我,你自己先去睡吧。”

“真是负责任啊,安迷修老师,居然这么晚了还在认真地改作业。十大感动老师第一名非你莫属。”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拍了几下手。

“拜托……改个作业而已,这就感动人第一名了,这奖可还真是廉价啊。那雷狮老师你呢,今天又把作业扔给科代表改了?”

“不然呢,本大爷才没有那一题题看过去的功夫。再说了,科代表的水平我心里有数。”

“麻烦你好歹也有个老师的样子好吗?”

“本大爷能给他们上课就够他们感恩戴德一辈子了。”

“跟你这人无法好好交流……真不知道该不该同情他们好,摊上你这么没责任心的班主任。”

“然而这个班的成绩比某人教的班要好,”不等安迷修再度挥起红笔,雷狮绕过桌子一把抱起安迷修,“好啦好啦,这些事你是羡慕不来的,现在给本大爷好好上床睡觉。”

“喂——”

把安迷修扔到床上后,雷狮顺势压下,紫眸半眯地盯着身下人恶狠狠地说道:“你下次再敢给本大爷熬夜熬到这么晚试试?真以为本大爷没本事让学校把你开除?本大爷要睡觉了,所以你也给我滚上床。”

“不是……”

“有什么不是的……”话未说完就被手机的闹钟铃声打断。

“啊,时间到了。”

“哈?”

“生日快乐,雷狮。”安迷修直视着雷狮,碧绿的瞳孔在对方投下的阴影里发出光芒。然后他从枕头下掏出一个盒子,打开露出里面的手表,“之前放学后去买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什么啊……”雷狮把头埋在安迷修的颈脖之间,闷声笑了出来,“谢谢,我很喜欢。”

“嘛,你喜欢就好。”

“但我还不满足。”

“什么?”

雷狮轻咬安迷修的侧颈,又伸出舌头舔了舔,低沉的笑声在安迷修耳畔响起:“现在你知道了吧?”

“别闹了!明天还要上课!!”

“才不管呢,今天一切都由本大爷说了算。”

第二天一早,雷狮以安迷修身体不舒服为由,霸占了五班的化学课,并笑着收取了来自五班同学共同准备的生日礼物。

下午才回来的安迷修知道后,在心里暗骂对方臭不要脸。

====Fin。====

之前清明整周都超多事就停更了一周……总之祝雷总生日快乐啦!!

忘了说了!脑洞源于蠢er番茄!被我改成了生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拉下去

写于2017.4.10

评论(11)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