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29)


Day 29  那个在公交上猥亵我的家伙居然是……

※依然是现代au

=======

1. 糟糕至极的初遇

安迷修十分后悔在开学的第一天没有乘坐下一班公交。或许会少一点人呢?他觉得自己在拥挤的人群中快透不过气了。

前方突然亮起了红灯,车子来了一个急刹车,本就站不稳的安迷修立刻向前扑了过去。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反而像是倒进了一个人的怀里。安迷修抬起头,与一双好看的紫眸四目相对。

“啊啊,那个,非常抱歉,我马上起来。”正当安迷修挪动身子准备爬起来时,屁股上却传来了异样的触感——似乎碰到了对方倒下后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

“……”

“……”

然后,对方还揉了一把。

“?!!”安迷修马上蹦了起来,通红着脸咬牙切齿地低斥,“流氓!”

真没想到这人明明穿着白净的衬衫,看起来能令人倍增好感的人,却是一个衣冠禽兽!

当公交到达学校的车站时,安迷修像风一般挤过人群冲下车,一秒也不愿意多留。

而那人看着安迷修远去的背影,轻笑一声,随后也跟着慢悠悠地走下车。

2. 课堂上的再相遇

安迷修憋着一肚子气走进新班级里时,离上课仅剩几分钟的时间了,他迅速找了个位置坐下,安静地等待新班主任的到来。

然而,上课铃声响完过了很久,新班主任还是没有出现。底下的同学们已经乱作一团,正相互结识着。

过了不知多久,就在教室里的噪音准备再往上升的时候,教室的门被人一脚踹开,发出巨大的声响。教室瞬间安静下来,一个青年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缓步走进教室里。

而当看到这熟悉的身影,安迷修差点惊得跌坐在地上——卧槽!这不就是刚刚在公交上猥亵自己的禽兽吗?!!

青年走到讲台上站住,环视教室内一圈,最后目光定在安迷修身上,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我叫雷狮,教的是数学。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我这人嘛,没什么要求,班级排名第一就行了。”他晃了晃手上的教案,全然不理会台下学生诧异的目光,自顾自地继续说道,“至于早恋、打架、旷课这些,你们给出成绩能让本大爷有个交待就一切好说。”

“现在我们来选班长,我个人比较喜欢‘1’这个数字,所以就让学号为‘1’的同学来当吧。我看看名单……嗯,恭喜安迷修同学哈,我们的新班长,下课后到我办公室找我。其他人有什么不满的,我还是那句话,用成绩来说话。”

What——?!怎么自己突然就当上班长了???安迷修一脸懵逼地想。

而台上的青年已经结束了别具风格的发言,丝毫不管和安迷修同样懵逼的学生,直接翻开教案开始讲课。

3. 办公室的交谈

在办公室前踌躇了一番后,安迷修还是敲响了门:“老师,我是安迷修。”

“进来。”

等安迷修进去看到眼前的一幕后,他就黑了脸色:“老师,虽然这样说不好,但喝酒伤身,而且你还是一个老师。”

“啧,怎么说话就跟老妈子一样?好了好了,叫你来可不是让你训我的,我酒量如何我自己心里清楚。”雷狮皱了皱眉,把已经空了的酒瓶子“嘭”地砸在桌上,“既然你当上了班长,那么以后班上的事情就都交给你了,不是什么大事的话我都不会管的,辛苦了哈。”

“什么?!老师你在开玩笑吧?”

“本大爷看起来像是开玩笑的吗?”雷狮一手托腮,眯起眼饶有兴致地看着安迷修,“本大爷要的是能够独立面对一切难题与困境的副把手和学生,而不是一群只会依赖老师什么也不会的废物。”

……什么也说不出来。安迷修不得不承认雷狮说得很有道理。

“当然,有什么重大的事情我也会出一下面啦。比如群架之类的,毕竟我可是不良出身的。”

“绝对不需要这个!!!”

16岁的安迷修,第一次觉得心好累,并且未来一片渺茫。

====Fin。====

爆肝了,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结果写得太嗨还过了时间。超喜欢这个梗啊!不良老师×耿直学生 什么的……(┌・ω・)┌✧

写于2017.3.31

评论(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