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19)


Day 19  听说七创社出了雷狮的手办?

由于第一季就迅速累积了庞大的粉丝群,七创社决定推出雷狮的手办。

雷狮收到消息后就立刻沾沾自喜地去敲安迷修:【在吗,骑士道笨蛋?】

对方正好在线,很快就回复询问什么事。

【告诉你一个消息啊,我要出手办了。】

【哦。就这事?】

【喂喂喂!你怎么就只有这点反应啊?】

安迷修显然很不感兴趣,他语气平淡地反问:【那你想我有什么反应?】

雷狮不放弃地继续说:【好歹期待一下啊!而且,这个手办前十名会赠送我的亲笔签名。当然,如果你想要的话,我私下给你也不是不行。】

【我下了啊。】

【什么——你这混蛋骑士道!!】看到对方已经变黑的头像,雷狮气得一锤子捶到地上发泄怒气。

多年后,当雷狮无意中看到安迷修那里有一个自己的手办,以及下方压着一张写了潦草字迹的白纸时,他稍微错愕了一下后就立刻反应过来。然后抱紧了怀中的骑士:“安迷修,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就喜欢上我了啊?”

“别自恋了。”骑士红着脸推开趁机揩油的海盗。

====Fin。====

什么?七创社出了雷狮的手办?——当然是假的_(:D)∠)_

写于2017.3.15

评论(7)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