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07)


Day 7 笔记本上的名字

※学园paro

=======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已经记录下多少个雷狮的名字了。

身为风纪委员的他隔三差五地就会发现雷狮带着他的几个小弟在学校里横行霸道。

两人会经常碰上,然后进行互不相让的嘴炮攻击。偶尔也会打起架来,但往往是安迷修处于下风。

然而无论他如何警告与记名,雷狮依然不知悔改,让他头疼至极。

笔记本上写满的都是“雷狮”两个字。

当安迷修听到雷狮与外校的不良少年打了起来的时候,他在心里叫骂着然后冲了出去。

他很快赶到了群殴的地方,战况很激烈,地上已经倒下了几个外校的混混,帕洛斯和佩利背对背一起放倒对手。雷狮则与混混中的头目撕打得难解难分。

多次与雷狮打交道的安迷修很快发现雷狮身上有多处伤口,甚至开始有点体力不支了。而对手很快发现一处破绽,发出更猛烈的攻势。

“!”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冲了过去,一拳打在头目的脸上,冲击力让对方后连续退了好几步。

“安迷修?”惊讶于安迷修的到来,雷狮瞪大了眼。

“啧,总不能看着自己学校的人受到其他人欺负吧。”

雷狮轻笑出声:“这样啊,那我就勉为其难与你联手吧。”

双方再次打斗起来,最后以校外的不良少年们被打得落荒而逃为结束。

事后,雷狮躺在学校保健室的床上问送自己过来的安迷修:“哎,我说,安迷修,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看你本子上写的都是我的名字。”

“……滚吧你。”

====Fin。====

@-半岛布朗尼- 点的学pa!

已经坚持一个星期啦!耶!……开始脑洞枯竭了x【二哈.jpg(去你的

写于2017.3.2

评论(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