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凹凸】 百日雷安(05)


Day 5  渴望长大

※年龄操作,现代au

=======

真想快点长大啊……

雷狮看着镜子中矮小的自己,不满地想道。

赶着上班的安迷修在一旁翻箱倒柜,然后开口问道:“雷狮,有没有看到我的领带?”

“没有。”

“少来,你又给我扔到哪里去了?”

“我拿去绑住隔壁的狗了。”

“你……”安迷修头疼地扶额,弯下腰把雷狮抱起,放在自己大腿上,“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调皮?这已经是我这个月被你拿去玩的第十五条领带了。”

“你管得了我吗?”雷狮表示对此嗤之以鼻。

“管得了。别忘了,是你爸把你交给我照顾的。”

“嘁……那个该死的老头子。”一提起这个雷狮就咬牙切齿。

他的父亲以外出为由,把他扔到好友安迷修的家。实际上是希望安迷修好好管教一下经常被老师投诉的自己。

“总之,今天给我乖乖在家,明白了吗?”

“安迷修。”

“嗯?”

“我喜欢你。虽然你总是婆婆妈妈、什么都不让我做,还神烦至极。”

“你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啊喂……”安迷修哭笑不得地说道,伸出手揉了揉雷狮有点刺手的头发,“我也喜欢你啦。”

看着安迷修离去的背影,雷狮仍然黑着脸。然后从不知何处翻出一条领带,紧紧握在手中。

还不够。要是快点长大就好了……这样的话,就能与他在一起了吧?

====Fin。====

乐乐点的年龄操作!祝乐乐生日快乐!!

写于2017.2.28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