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ケモズマイレブソ ふるもつふ》

原作:闪电十一人/闪电十一人go
作者:马野アキラ
CP:无
语言:日语
24p漫本

全员拟兽本!大家都可爱到心肝炸裂•ू(ᵒ̴̶̷ωᵒ̴̶̷*•ू) ​ )੭ु⁾

某天鬼道来到足球场,发现大家都变成了动物,然后就开始东拉西扯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日常(你。

染冈叼着吹雪、风丸叼着円堂,以及豪炎寺叼着虎丸的画面真是笑死我233333

我跟你们说!不动背对大家趴在球门上的那里!屁股圆圆的!软软的!我好想摸!!(喂,110么?)

之后大家终于变回来了,而鬼道……则悲剧地变成了动物……(默默点蜡)

后面有几页是关于go的,也是大家突然变成动物的故事。信助居然是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

插图中的break组大爱!二年级组也非常可爱!

最后私心放一下我大教主的拟兽化插图w 10+的教主真是帅炸了!

很久之前就曾经在网上看过太太的拟兽图,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可以收到实体书!(幸福地躺平)感谢出我本子的姑娘!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