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FREAK》

原作:火影忍者
作者:酿克酿可
CP:佐鸣
语言:简中
46p漫本

酿总的新刊,充满了色情(并没有)与暴力,真的非常棒!(拍掌)

get到签名的我炸成了天边的烟花!酿总的名字,我可以舔一辈子。

一开始出场的二哥……好的好的,别仁慈,请尽情地向我开枪!

鸣人被佐助两次拿枪抵着那里,可以,很色气(并没有)。歪?幺幺零么?这里急需按头小分队。

两人来到酒馆里,我的眼中只有攻气逼人的樱爷!顺便鸣人立刻就被众人拿来开涮了(幸灾乐祸脸)(并不是)。

哇哦,接下来鸣人口出狂言,把所有人都惊呆了。二哥脸都黑了233333

放上自我介绍时阳光灿烂的鸣人,简直就是天使!!

二哥你就放弃吧,鸣人与你永远都是纠缠不休的。(doge脸)

最后,我爱酿总爸爸啊!!又帅又美!!!

【最后的最后,目前只是放出一点内容,大部分都挑酿总已经公布的图。当本子的通贩开始发货、大家都收到本子看完后,我会把内容写多一点的。】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