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PM】人设存档


和基友们一起弄着玩的口袋妖怪人设。会随时改动。以后有空的话或许会写出来。(๑•ั็ω•็ั๑)

【【注意:本脑洞并不对外开放,仅限于和基友们自娱自乐,请不要擅自拿去用!!】】

【阿凡(Van)】♀
从小就野惯的孤儿,喜欢自由自在,对很多事情都抱着无所谓的随便态度。偶尔会露出负情绪的一面。身手不错,鬼点子超级多。做事往往“三分钟热度”。与维多克、西娅一起长大。惧怕虫子。对精灵方面的理论不太行,因而初始战斗风格是横冲直撞型,毫无技巧,后期有所好转。
持有PM:月精灵(闪光)、里奥鲁、索罗亚、七夕青鸟

【维多克(Vidocp)】♂
维多利亚的弟弟。样子没点正经,脑子里装满了乱到八糟的东西。经常受到来自阿凡与西娅的捉弄。每次与阿凡相遇就会get到各种奇怪的新名字。小时候的一次聚会对卡洛斯地区的米洛尔一见钟情。受姐姐影响,基础理论还过得去,只是战斗风格颇为猥琐,在流氓路线上一去不复返。
持有PM:小电狮、里奥鲁、草苗龟、咩利羊、沙漠蜻蜓、泥巴鱼

【西尔维亚(Silvia)】♀
昵称西娅,但总是被阿凡和维多克叫作“小咪咪”。三人中最大,也是较为稳重的大小姐。毒舌技能满点,外冷内热,非常喜欢猫系精灵。表面闷骚,实则内心一直在不停地吐槽。对华丽的东西感兴趣而走上了华丽大赛的道路。作战风格华丽而凛冽。
持有PM:雪妖女、卷尾猫、超能妙喵(♀)、波加曼、冰精灵、冰雪龙

【维多利亚(Victoria)】♀
以研究闪光精灵和伊布家族为主的博士。成熟干练,偶尔会有天然呆的一面。对比自己小10岁的弟弟非常疼爱,一旦维多克被欺负就会暴走。练过跆拳道。
(Ps:因为闪光精灵过于稀少,研究并不顺利,几乎没有什么名气。)
持有PM:伊布、猫老大、长耳兔、超能女王、沼王、叶精灵(闪光)

【哈鲁(Haru)】♀
西娅的好闺蜜,两人既是好友也是敌对(华丽大赛)的微妙关系。喜欢唱歌,梦想是成为一流的歌手。平时一副睡不饱的样子。有着自己庞大的情报网。队伍中非常难得都是雌性精灵。战斗风格看似花哨可爱,实际是为了掩饰其中暗藏的技能。
持有PM:美纳斯、梦妖、响尾猫、梦娜、碧粉蝶(花园花纹)

【米洛尔(Miloar)】♂
维多克恋恋不忘的心上人,出生于卡洛斯地区的名门世家。性格严谨认真,有点死板。以精灵博士为目标而踏上旅途。忍受不了维多克的纠缠而和他同行。会一些医术。战斗风格过于中规中矩。
持有PM:泡沫蛙、雷精灵、单卵细胞球、海刺龙

【小戈(Go)】♀
脾气暴躁、好战心极强的少女。把阿凡当成终生的宿敌,两人每次相遇必定会狠狠地打上一架。目标是精灵联盟大赛冠军。战斗风格比阿凡更加简单粗暴,爆发力不容小觑,弱点是后继无力。
持有PM:火斑猫、力壮鸡、小火猴、火恐龙、火精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