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闪十一】因为,我爱你(不鬼)


你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告诉自己该烦恼的是财阀的事,而不是那个消失了的人。

可是你内心有一个声音不断叫你不要放弃。因为,你还爱他。

你清晰记得几年前的圣诞节他带着不羁的笑容提出交往,而你双颊红得透出水来答应了他。这是你所期待的,对吗?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在一起,牵手、拥抱、亲吻,你觉得无比幸福,你深陷于他的温柔之中。

你们默契度不断飙高,在足球界中,“双司令塔” 的名声响彻海内外,带来无数高潮。

你们不在意,依旧外出约会、打闹,小日子过得挺滋润。

你甚至把自己最珍贵的第一次献给了他,他也以温柔而又粗暴的行动回应你的欲望。

可是,这样的日子终止于两年前的圣诞节。他突然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甚至没有留下任何片语。

你焦虑,你不解,你还怨恨过。你曾疯狂的寻找他,无数次拨打那个已变空号的号码。可就像上天开的玩笑——他仿佛从未来到这个世界。

数月的疯狂后,你突然安静下来你发现自己已经有些麻木,你累了,需要休息。

你将父亲送来的相亲简历通通扔进垃圾桶中,把自己关入房间,浑浑噩噩度过了数月后,褪去稚气,一改成熟。

你告诉自己,该放弃了。把全新的自己投放在工作上,你妄想用堆积如山的文件报表打压自己对他的感情,你没日没夜地埋在纸堆中。

而当你认为自己已经把他淡忘得差不多时,他却在这年的圣诞节突兀地出现在你面前。用那桀然不羁的笑容把你辛辛苦苦制作的伪装瞬间卸下。

那一刹那,你唯一的想法就是觉得自己逊毙了。

而你在怨恨他无情的同时,猛地醒悟,你终究还是无法放下他,因为,你爱他。

你在他怀里失声痛哭,无声倾诉着这几年来累积的思念、痛苦,把内心的一切毫无保留地渲泄出来,敲击他的心扉。

渐渐地,你哭累了,在他温暖的怀抱中沉睡。你不知道自己在临睡前说了一句话——“我一直在等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一直在等待,哪怕放弃我的一切,我也愿意去相信,相信你说你爱我的誓言永不改变。】

你也没有听到他的低语——“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我对你的承诺期限为永远。因为,我爱你。】

你们相拥着沉睡,都没有发现对方嘴角掀起的那抹满足的微笑。

——Merry Christmas for you, my true love.

====Fin。====

以前圣诞节写的不鬼贺文w感觉第二人称real好写!

写于2012.12.24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