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_不可见

【欢迎,这里是一个脑洞户自娱自乐的空想箱庭。
幼稚、拙劣的文字,献给无法发现我存在的你。】


《半糖分。》

原作:闪电十一人
作者:布丁布丁
CP:全员(all円)/风円
语言:繁中
56p漫本
赠品:卡贴

一直很喜欢布丁太太的画风w我要向太太告白!(并不会被看到×

这本有两个独立的故事。

第一个是全员欢乐(隐all円)的《国王游戏》。大家都拼了绳命地抢国王签并花式秀自己有多爱円堂(bushi)的场景真是笑抽我了233快住手!你们的队长大人正在旁边一脸懵逼地看着你们啊蛤蛤蛤!×以及,大家也要一直一直,一起踢球啊!QWQ

第二个故事是风円向的《魔咒23时59分》,与前面的欢脱不同,是一个严肃的故事,我看得想哭……双向暗恋的两人,因为风丸的踌躇、円堂的迟钝而无法得知对方的心意。魔咒施加在身上无法说出【               】,风丸的内心独白令人心塞塞的。幸好,在最后他们并没有错过彼此。魔咒解除,他们终于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

最后的最后,円堂真的是my天使!_(:3」∠)_

评论(4)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